Monday, October 22, 2007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做出让别人担心的决定,是不是一个自私的表现?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了,不吃快熟面,吃足两餐饭菜,外加水果和vitamin,喝很多很多的水,应该很健康了吧,在家我都没这样按时吃喝拉便啦。。。还要担心什么woh??

除了抱怨住的lousy, 一切都还 OK 嘛。。。也许我应该搬个比较好的地方,这样我自己也会住得开心点,你们就担心少一点。。。让我think think and plan plan lah...

1 comment:

mh said...

作出100%正确既决定,并唔一定得到别人既赞赏,自私少少,又何妨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