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又见牙疼啊!

我的牙齿毛病好像从右边换到左边了。
就几个月前拔了那颗困扰我好久的右边大牙, 然后吃东西毫无禁忌的东咬西咬, 不用顾忌着一不小心就咬到右边的牙, 痛得我喊老天 + 老妈.
哪知道现在才那几个月, 反而到左边的某一颗牙在作怪了, 感觉就像以前一样的难受, 只要不小心弄到那个痛处, 真的是痛得要命....

好后悔没一次拔光光啊, 然后都装上假的, 看它还能不能作怪!

现在只能祈祷它不会在这几个月里终告彻底要报销, 还记得上一次由于刚好碰上 1月1日假期, 要拔没得拔的痛苦, 很恐怖的... %>_<%

牙啊牙, 回去再疼吧, 好不? 拜托啦...

1 comment:

碧云 said...

Oh dear~另一隻又來抗議了嗎?
好擔心我也有那麼一天,
希望老天爺這輩子都不要讓我此經歷,
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