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7, 2010

一周啦

到这一周了, 让我回顾一下啊.....

hmmm.....

我还是不太喜欢这地方, 我老是感觉还是上次出差到荷兰的感觉比较好. 这可能跟我现在住的酒店有关系, 就是第一感觉不喜欢了, 导致有点偏见.

前两天去看房子了, 我个人觉得很满意, 在等着公司的approval, 希望下周一能收到回应, 然后就能稳定下来了. 那天看了房子之后, 心里感觉好多了, 开始有点期待以后的日子了 :p

还有, 我到这才发现, 原来我喜欢的白面包, London 和 Amsterdam 很普遍能找到, 但是这里很少. 德国的传统面包我不太喜欢,给我感觉都是硬硬的. 这让我觉得有点麻烦, 因为有时我就想吃点light food, 然后就买些sandwich 当一餐, 但是这...不行啊...看来可能要尝尝那些硬硬的...

总的来说, 这次的出差感觉跟以往不一样
- 住宿条件没有商务出差那么好, 需要会找个房子长期住下来
- 可能要找个脚踏车, 因为房子跟公司的距离需要30分钟的步行, 没有公交能到

半年, 时间不长, 但是我想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能够试着像当地人生活着. 当然我现在住宿方面还是公司补贴, 所以还是能选个地点和条件比较好的.

如果有一天我要到这地方工作生活的话, 住的条件应该就没这么好了, 生活费方面, 我倒觉得不会有太大的差别, 我的消费习惯通常不会因为是补贴而大用特用. 我还是很吝啬的, 只用我觉得我想用的 :D

... 还有很多东西等待发掘啦, 期待-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