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咯咯咯!!!

很sien咯, 不懂为什么sien的时候, 心里很容易骂粗口咯

看到KNS我会笑咯
看到tmd我会哈哈笑咯
有时都觉得自己有点变态, 搞不清楚这是什么状况咯

今天家里很热闹咯
听说除了我,都回去过节日了咯
Hari raya + long weekend, 他们趁机提前庆祝中秋咯
我家好久好久没有这么团圆咯, 即使过年, 也是有些回去有些因为工作回不去咯
哎, 老爸老妈应该很开心咯
如果我在家的话, 也会喝上好几杯, 然后听着他们老调重弹又重弹咯

哎, 我真很sien咯

还有感觉很想念Amsterdam咯 (就在看了朋友在FB的照片以后咯)
不知道我到底是想念那时候的时光, 还是我真的很喜欢那个地方, 我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咯

哎哎哎, 我真很tmd 要 sien 死了咯

2 comments:

chweeling chweeling said...

想家了吧!时间很快过的,去年中秋好像刚过,现在又到了.很快就回来了.

mf said...

eh, how come u r still awake at 4 am??
not good for ur health, not good for ur beauty u know, go to sleep now!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