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又见中秋啊

心里感觉挺开心的, 没有特别想家, 因为家里已经提前在 Raya 那个周末庆祝了, 那天我还真有点遗憾, 因为好像都回去了eh...除了我, 家里好久好久没试过这么人齐了, 过年也不会这么齐 :( 哎....

不说啦, 回到今天的主题

天气很暖和, 我 17.45 下班回家了, 因为我想骑车到城里逛逛.
天气预报说,下周开始陆续降温了, 秋天已经来到 (中秋还真是个发生在秋天的日子 :p), 所以抱着有暖风吹的时候尽量吹的心态,我 18.30 出发了

19:30 以后,天开始黑了, 终于可以拍到月亮小姐在 Mainz 河畔的容貌
Let's share the moon, a good phrase that shared by a friend in FB :)

祝各位看官中秋快乐,团团圆圆,和和气气,开开心心

1 comment:

碧云 said...

在外國看月亮,有沒有覺得比較圓一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