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10

没广告, 它的利润哪来呢?

这问题在我脑袋很久了, 它时不时蹦出脑袋, 但是我一直没想懂.

你说这星xx报是怎么赚取利润的呢?

它不像中x报, 或英文的星报, 这些报章都要一大版的买卖广告特刊.
我一直以为广告是主要利润来源, 但是有一天我突然发现这星xx报竟然只有区区那几页可有可无的广告版, 然后这问题就在我脑袋盘旋不去了.

要说是星xx报的销量好, 我觉得中x报也不差啊, 所以星xx报不能以垄断市场的销量而保证利润啊...

你说, 这到底是什么支撑它的利润呢?
我不是说它没广告不好, 只是我真的搞不懂它的经济模式, 好奇怪耶, 你们能指点一下不?

(上周培训遇到了台湾人, 被他的'哦, 耶, 啊'给影响了.
告诉你哦, 和那位仁兄谈天时, 我还以为马先生在我面前了, 真的很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