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好像很严重eh ~~(╯﹏╰)

======== 2010.07.20 ==========

Called MPSJ office this morning, they told I have to go in person, together with the borang pindah-milik + S&P

Will find a day within this week to visit there, hopefully it will be not much problem

o mi toh foh

======== 2010.07.19 ==========
一直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的MPSJ bill 还没寄来, 今天整理信件时, 才突然想起其实我还没把改名手续办好, 就是所谓的 pindah milik hak.

现在过了6月30日了, 被罚款约10元, 有点心疼, 但是我发现了更大的 trouble!
那3年前 MPSJ 的 bill 后面写着, 任何移交需在 3 个月内通知 MPSJ, 不然会被罚款 RM2000, 或坐牢 6 个月, 或两者兼施. 我的妈呀, 我不是完蛋啦 ???!!!!!

hmm... 但是这好像是针对卖方, 明天打个电话问问, 希望我能不被任何惩罚的情况下, 把东西转到我的名字和邮寄地址, 要不然明年我又会糊里糊涂的被罚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