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我在抱怨!

我不稀罕别人对我好,毕竟我不会对人特别好,有时甚至于骄傲,没表情,冷血,由其是那些我不爽的人
基本尊重是我的底线,我很介意别人碰我的底线,非常憎恨!

我讨厌那些时常抱怨工作, 能力也有限的人。
不明白抱怨能带给他什么, 以至于他非常以这为豪.
以为把别人骂扁, 自己就会变得高超, 开什么玩笑!
如果我是这类人的朋友,我会告诉他, 不喜欢就辞掉, 到别处去.
朋友, 抱怨真的不能改变任何东西, 只会越抱越糟糕.
可惜我非常魔鬼, 我选择不与这些人做朋友, 他的人生他自己做主, 我瞎掰什么

我讨厌马后炮的人,非常讨厌
‘哎呀,要是我懂,我能帮你找个更好的。你肯定是被人骗,那有这么xxx’
妈的,当坐在你旁边的人能在数个月前能提供我一些我到处打听的资料,你告诉我你不懂?还假惺惺的说要是你知道?
shut up!有时真想非常直接的叫这类人闭嘴,简直是越听越火。。 要是。。要是。。。真他妈的

什么时候我才能心胸广阔,对这些人能坦然的开他们玩笑

什么时候我才能心胸广阔,能接受即使自己觉得其实可以做得更好,但是management说已经非常好
这意味着什么?
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不是要求太苛刻了? 我到底在追求什么?

看来我真是不能胜任管理层,我会让别人很累,自己更累.

Hmm... 看来我犯了自己非常不屑的行为,我在抱怨!
No..no..no .. I must stop here!!!

Good night

3 comments:

abe said...

:-) 喝凉茶啦。。。
我也需要。
最近好很多了!

阿花 said...

改变不了别人
只好改变自己
他的人生,你管不着
你自己的人生,他也管不着
你就当这些马后炮的人“唱歌”
最好的回应方式是“开他们玩笑”
那么他们会觉得很没有“瘾”
自动收声

我也慢慢在学
大家一起努力吧

碧云 said...

哈哈,楼上的,你真的超搞笑。

不过,最近的天气真的太燥热了,
尤其是新马地带啦!每天都“火”得要死。

但是,
既然我也是同类,
所以我要说,
凤啊~
遇到这些小人,有时候就敢敢去顶佢个肺,
驶么俾面啊?

俾自己“kuk”住“kuk”住好易爆血管嘎。

再唔係,喺度发下牢骚都得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