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脑袋很累。。。

今天很累
累得想一眠不起了。。。

左脑说:我只做这,其他的不管
右脑说:你那根本就是不和神经中躯合作,找死吗?
左脑说:你是老几啊?还不是另一个笨脑,要我听你的,门都没。。
右脑说:神经中躯, 我不管了,你让左脑跟着办,我不理了
神经中躯说:我可不可以不要我的左右脑啊?反正都是笨脑,有跟没是没差别的!
左右脑说:现在是我们叫你做东西,几时轮到你说要不要啊?
神经中躯说:感谢天,他们也会有统一意见的时候。。。amen..

1 comment:

碧云 said...

今天,睡迟了,一样很累,
我居然完全没有感觉闹钟响。

魔鬼说:很累,就不要干了嘛!
天使说:要勇于接受挑战,坚强面对困难。
魔鬼说:去TMD挑战,那不是人该做的事。
天使说:我可以帮助你,相信我,勇敢熬过去。
魔鬼说:小心你会死得很难看..
天使说:...

天使还想说话,却被魔鬼打晕了@@,
魔鬼咯咯的得意地笑...

我抢了魔鬼的叉叉,一把了断了他..

突然,一把声音唤醒了我,妈的,今天还是得上班,却睡过头了...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