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冬天。。。

冬天。。。有好有坏
好的:在冰冰凉凉的天气里,不用但心汗流狹背,基本上汗没流出来,就已经被冷风吹干了。。。所以请记得搽些moisturiser, 不然你的皮肤会感觉干干的,痒痒的,紧紧的,不太好受
坏的:出门前,准备功夫多了好多,搽这搽那,搞个大半天,没在家那么干脆容易了,刷牙洗脸冲凉上机车,至少我是那样的。我知道,我本不是‘正常’的女孩 :)

好的:巧克力不用放冰箱也不怕它溶,硬度刚好。其实在家,不太喜欢巧克力放在冰箱后拿来吃,太硬了,味道都硬的没了
坏的:吃太多巧克力,肯定会发胖。还好我不太喜欢零食,包括巧克力,不然回去的时候,会变成‘老叮当’那么胖胖矮矮的 :D

好的:如果你不喜欢冲凉,或不太会冒汗的话,你可以两天一澡, 我想绝对有可能很多人都是这样。我也变得不天天换衣了,就穿几天才洗,当然不包括里面的的啦 :D
坏的:如果你和别人分租,就要学会把握时间。因为,那热水器,一个人冲了之后,要等它再热。至少一个小时,我就是等得快要发疯了,才来发神经,胡说一通。真他妈的不爽,冲个凉还真麻烦!!

我想还是老家好啦,都没这些麻烦东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也对哦~的确有好有坏...
冬至快到了,妳那儿会怎样庆祝?
到时候就跟大家分享吧~

碧云 said...

Jingle bell...jingle bell...
Ho..ho..ho...

圣诞快到了,你在那里会特别兴奋吧?
冬天,我超喜欢的季节,
呵呵!~或许是没被冻僵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