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哎哟...

我的天, 一直藏在心里的炸弹今天终于被朋友的FB开始露出毛头鸟, 都是好久好久以前很funny 和ugly的照片, 我都把自己的存在箱子里的最底层了, 朋友竟然post了上去, 还tag了我.

话说回来, 朋友在照片里挺好看的, 难怪她不介意和别人分享

anyway, 怎么可以防止别人tag我是目前的紧急任务!!!


oo..还好, 很快看到option鸟, 希望是我要的'效果'

good nite lah, 很晚很晚了...
有时很讨厌自己, 每天都在晚睡, 迟上班, 晚下班, 睡'晚觉', 晚睡觉的恶性循环中...

1 comment:

碧云 said...

哈~~你说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