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去爬山啦

周日去爬山啦, 不是很 challenge 的那种.
爬得很慢, 但是总算完成.

曾经我去爬那 Kepong Frim 山的时候, 到半山呼吸不到, 没能爬玩就往回头下了. 所以这次我也想会不会再次历史重演.

还好比我想象中好多了 :)
至少完成了, 至少肌肉不是很酸痛.
毕竟时隔我上一次运动也有快一年的时间了, 事实证明之前的运动还是改进了我的体力不少滴

希望这周末能爬得快些, 再快些!

哈哈, 阿凤重新开始运动啦~\(≧▽≦)/

哦, 给 Puchong 的朋友知道, 这山在Wawasan, 很多人都是一家人去爬的, 最小的可能就那10岁左右, 所以你可以想象它的难度有'多高'

找天我们山上见, 怎么样 ?

:)

2 comments:

lyee said...

嗨, 你好。 很毛妹的请问你还有去爬这个山吗? 我想去很久了可是一直找不到哪里。 谢谢

mf said...

hi, 你知道 DG food court 在哪里吗?

从 Wawasan 去 Bandar Puteri, 那个花园路,不是 high-way.
它是在 DG food court 的对面 , 还要往前一点, 然后会上斜坡一点,然后写斜坡,左转,进去走到最后就是了。

转进去后,左边 corner 应该看到 Speed 99,
是一排小型商业区,右边是 一栋 apartment, 但是我不知道那个 apartment 叫什么名字.

Agak 是这里:

Jln Wawasan 5/1, Pusat Bandar Pu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