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安娣

今天照常去爬山了. 途中遇到一小孩, 10岁来的吧, 和他一群朋友在我前面走啊走, 然后他们决定停下等等他们的家人, 便坐在路中间的树干上.

小孩很有礼貌hor. 看到我走来了, 马上说:安娣, 安娣, 来我让你先过 ~

我也是很有礼貌的. 我说:靓仔, thank you 啊

那个小孩很不好意思; 其实我想告诉他, 听到他叫我安娣, 我也很不好意思

哎, 不到你不认啦, 我们这年纪的, 真的是安娣级了.
如果真有小孩叫了你一声 uncle 或 aunt, 不要太伤心har

2 comments:

wk said...

啊,这个嘛……偶几年前就已经习惯了。

碧云 said...

记得我曾po过类似的文吗?
但不同的是,我是被比我年长的人叫安娣,
那才叫可恶。

现在被小孩叫安娣,也应该接受了啦~
命好的话,我现在的确是安娣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