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有惊....无险

想添汽油好几天了,但是就是懒得半路找个油站停下,今天,终于 '如愿' 的发生问题了....
回家取 motorbike 时,发现很难 start,心里打个突,不好了,dua gian shi ah ~~
把motor摇摇摇, 边摇边想, 如果真不能start的话,要咋办neh (⊙o⊙)?
心里开始有了方案 1, 2, 3...

还好, 最后很幸运的start成功, 赶快骑上向最近的油站出发.
真的是边骑边念 ah mi to foh, 上帝保佑, 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顿时我的头顶上出现了满天神佛 ~~

结果感谢各位大大的保佑,我的motorbike就在油站里终告罢工,离那油 pump 是几步之离.
油站的 uncle 用了很妙的眼神看着我, 我笑笑滴跟他说:'wah, betul betul nasib baik'
我满心欢喜的把它推前, 添满满, 继续回家!

以后想干什么,还是赶快干好啦....

5 comments:

碧云 said...

朋友,你醬也行啊?
“會騎摩多不會添油”?-這是我爸常用來罵我老弟的話,沒想到連你也一樣。

怎麼會有那麼“無所謂”的人啊?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wk said...

还好你不是驾车,不然可以储一笔钱等着做修理费。

mf said...

好啊... 我又多了个理由不驾车了 :D

wk said...

我给你一个很好的理由为什么一定要驾车而不是骑单车。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141612430432&ref=mf

看了才回复我。

mf said...

哇!! 好恐怖的车祸
但是提醒了我,还没驾车钱,要永远小心大车
我相信所谓的死角,我会加倍小心的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