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岁数还是个数 ?

今天的行程不在我的计划当中, 只是心里觉得'回报'一下我姐昨天和我一起到Putrajaya的遥远路程, 那就顺水人情, 陪她去一趟医院探望她的一个客户. (她很kia hantu 的, 从来不敢独自到医院, 而且这次还是要去那个高级监护病房, 就是差一步就要到 ICU 的那个)

那个客户oh, 很大只一下. 如果你知道 Ah Tam 这个人, 大概就他那样子.

我们离开的时候接近 4 点了, 问了医生他的状况. 医生说他是中了蚊症, 再加上血液里被老鼠尿感染,所以导致咳嗽出血, 但是情况还算 stabil





然后呢, guess what?








傍晚 6 点多的时候, 我姐接到那个客户表弟的电话, 说医生告诉他通知他的家人, 因为他已经昏迷不醒了, 让他家人有心理准备 !!!

就那两个多小时的时间, 他的病情竟然急转直下, 完全意识昏迷了, 内脏出血, 脑部也出血.... stabil 突然变成这样, 恐怖吧. 不知道是医生的问题, 还是真的时辰已到?


到了明天傍晚, 我姐接到电话, 他过世了.


36岁, 大只雷雷, 就这样去了. 曾经听过句话:'躺在里面的, 不是以岁数在算, 而是以个数在算.'
所以呢, 人生真的不过如此, 没人知道什么时候就是那个时候.




阿弥陀佛, 希望他一路好走.

2 comments:

wk said...

无常啊。有时侯真的很想及时行乐,有leave尽管拿,有钱尽管feng。

mf said...

是的, 要是临闭眼那刻才想到, md, 我还没xxx, 还有yyy钱没用, 一个字 -> 冤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