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11

晕...

本来我睡得好好的, 8点开始倒在床上, 一会儿就睡着了. 我是打算来个周末睡觉大餐的!

哪知夜半 11.30, 我姐突然敲响我房门, 然后说:'Eh, 怎样, 我这身衣服好看不?"
她刚喝完喜酒回来, 我放工到家时, 没遇上她, 所以她想争取下我的意见, 虽然一般上我们的taste都不会走到一起

我.......
说真的, 我真有点吓到, 因为衣服的颜色比较沉, 没带眼镜的我就只看到黑黑的一整套站在我门前.
md. 我真的睡的很沉了, 然后看到酱, 我没喊上三声已经很厉害了

然后, 现在搞到我睡不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