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eh, 终于把相片全传上Picasa 啦!!

看着这些Picasa相簿, 我是有一点点成就感的.



终于, 我的旅途顺利完成.
没有争执, 没有班车/飞机延迟; 没有误车/误机, 一切都非常顺利,平安. 老土的说一句, 感谢上天的眷顾与保佑.
更重要的收尾工作现在也已经完成了, 哎... 好爽的感觉!!

至于旅游日记嘛, 我还在挣扎要不要写.
其实每个人对每件物与事都会有不同的角度和观点. 我写的不一定是对的, 只是一些非常个人的感觉.

还是鼓励各位如果有机会的话, 亲自到那些你向往的地方看看.
那种我终于到了的感觉真的很好, 然后再开心满满的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为下一站打拼.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的人生就是这么简单啦 :)

1 comment:

碧云 said...

沒錯,那種“我終於到了”,或“我終於做到了”的感覺真的超級爽!

為你為我的明天加油吧!

雖然很肉麻,但還是要說,想你了耶~
新年會回來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