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又回到大连

花了好几千回家一趟,不知不觉又是时候回到大连继续我的‘日常生活’了。
折腾了12个小时,终于平平安安到达了. 到家时让那出租车师傅替我拿行李下车,结果要说两遍他才能听懂,还被他‘zat’了句听不懂你说什么,我还真有点不爽, 心里骂了句tmd.

其实是我感冒了,鼻音很重,也难怪他听不懂。所以我大人有大量,忘记他!

大陆就是这样,服务态度是放屁,只有他老子爽不爽。如果你幸运的话,至少还不会被‘骂’,但是请千万不要抱有那种宾至如归的期望,除非你是大粒嘢啦!

回到大连什么感觉?
非常享受这里的网速,我真不明白为什么Malaysia这么多年了,network speed 一点也没啥改进,sad!
还有就是那种工作休息,工作休息的平淡日子. 你能把它称为一潭死水的日子,我有时真的很享受,除了工作,不用理任何其它的事情,眼不见为净,没眼屎干净盲. 我有时会‘误以为’这是无忧无虑的生活,其实还真有些像乌龟 :p

1 comment:

碧云 said...

日子过得很快吧!晃眼间又回到了大连。
的确,对于咱们中国同胞的服务素质,我除了摇头,也还是摇头。或许,这就是他们的“生活文化”,住下来了,也该“入乡随俗”了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