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奇人奇事之鸡筋篇

这绝对和人生鸡精没任何关系,hmmm...我好像忘了那书名eh, 很出名的....something like that lah

anyway.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鸡筋的神奇力量!!!

某人骑电单车发生意外, 把手摔断了, 而且还伤了脚部旧患,住了3天医院.
这么严重的摔伤, 3天是不可能这么快好的, 而且医生看了看旧患, 建议动个手术.

但是这位仁兄竟然自己办了出院手续.

为什么呢?
因为hor,他说他要去找个很出名的马来人,他说:'这马来人很sai lei 的,能用鸡筋...' 他本身说话有口吃.. 还没说完,他的妈问他:'什么? 那马来人用鸡筋放进你脚,就会好?'
你说搞笑不搞笑,这是什么问题? 鸡筋放进脚, 想象力果真不一般 -_-!!!

那个马来人是巫师啦,鸡筋是用来做法的...
你说报章这么多巫师,法师骗人的新闻,为什么还有人会相信这些?

我无语了... 正所谓奇人奇事何其多,何必花钱买风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