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12

那间养老院

在我家附近有家老人院, 自从它成立以来, 我和我姐每次经过, 她都会重复的问怎么取个特难念, 又难记的名字: 五餅二魚养老院

它的名字, 歪歪斜斜的写在块木板上, 毫不起眼.

然后今天机缘巧合之下, 突然发现这'五餅二魚'原来是聖经中最经典的事例之一!! 简要的说, 是人们乐意的奉献, 即使再少, 在主的神奇力量下, 能变少为多, 去帮助很多很多需要的人. 希望我没理解错啦, 要不你们随便Google 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关于它的典故

oh, 别误会, 不是说我突然对神有所感应.
只是觉得自己的见识浅薄, 还拿它开玩笑了那么久, 惭愧, 惭愧!


真的, 有空应该多接触不一样的书/文章才能增广见闻, 提拔修养啦.



1 comment:

碧云 said...

没错。有时候有些事情只是我们不明白,而不是别人不懂。谢谢你的分享,又多懂了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