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很够力一下

要回家时才发现那个motorbike的油线突然断了, 结果是 'lup' 不到油了, 意思是我的 motorbike 不能走了
so, 现在我回不到家

回到 office 要把我的laptop带回家, 以便明天可能要 work from home, 同事好心说能送我一程
但是我明天咋办neh

没有 motor, 上不了班啊....

其实, 如果我是细心的话, 应该早把那油线换了, 之前是有点感觉 'lup' 油的时候不大顺畅, 也应该挺久了
只是我没想过会突然断掉, 只能说是我的 knowledge 不够啦, 有点抵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