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旺你的大头菜啦

某人觉得他爸的风水只照顾到女儿, gi li gu lu 的说着要叫师傅再做一遍好让他们 (或其实他只想着他自己 ?? ) 能够财丁两旺.

我真他妈的不明白.
如果他爸还健在的话, 他妈的他不是一世人都倒霉吗 ?
他是不是很高兴他爸死了, 然后他能搞他爸的风水, 好让自己命运变得更好 ?

我不知道风水的东西, 我只知道家里的女儿没什么老爸死后, 变得更好.
没人突然发达了,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她们的各自的儿子, 都已经十多岁了, 你怎么好意思说是爸的风水旺女儿. 我这还没嫁的, 最近倒霉得想死.
旺女儿, 旺你的大头菜啦!!

他是家里最不用负担任何东西的么子, 家里本来就不是什么大富人家. 所谓的家产就他一个人独享着. 他妈的他还在埋怨风水不好, 不够旺儿子, 我真的很他妈的看到他我就烦得想去死.

40多岁的人, 还要他妈护他护的像小宝贝一样.
护他不算, 还要他妈跟他哥千万吩咐, 要多照顾他这好儿子的儿女.

我真他妈的不明白.
为什么我自己都没给自己好过, 我要去照顾别人的孩子?
如果你是真的有财务困难, OK, 我接受.
但是你就厚着脸皮, 老说自己没钱没钱.
然后在那算着算着你的所谓xx岁之前要有yy钱的目标快达到, 这叫没钱?

家里有钱没钱, 你妈最怕你饿到.
到钟到点饭热菜热, 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 但是比起你外面那些兄弟姐妹, 真找不到一个比你好命的.

真他妈的, 原来骂着他妈, 就是骂着我娘

真想死

1 comment:

碧云 said...

老友,这世上最痛心没辙的事统统都是家里的事。既不能看他去死,亦无法纵容他放肆。万般皆是缘,万般亦是孽啊~

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