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小孩要报警!!

我姐孩子今天遇上了流氓, 心里非常不忿, 说要去报警了, 我...有点无语, 只能很委婉的告诉他, 这么个小事一桩, 警察叔叔没空理的.
他的眼睛睁得很大, 问我 :'为什么? 他们那班是gangster,抢了我的足球跑了,难道警察不理吗?那以后这班gangster 不是更坏咯 ?'

我只能再次勉强的说: '的确他们是错的,但是在这情况之下,看来我们只能是破财挡灾了.'
小孩还是非常不忿, 他说他有个朋友认识那印度人, 所以要到学校去找校长, 问那人的地址, 然后再上门要球.
小孩的理直气壮无可厚非, 勇气也非常可嘉, 但是我不能确保他这方法一定能行, 我只能说这可以试试, 但是尽力而为就好了, 如果还是要不回来, 就算了, 毕竟他还小, 不知道那印度人这以后会不会找他报复, 在他有能力保护自己之前,还是不能太强势的.

很抱歉我们的社会不是那么的和谐安宁, 很抱歉我们的执法人员有时还真的不能指望, 很抱歉这世上很多时候好人只能吃闷亏.
小孩, 这些都是人生, 只能很不爽的接受, 能做的是学好保护自己, 以后看见这类似的人, 赶紧避开. 这世上, 自求多福啊...

注: 小孩今年六年级,gangster是中学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