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老了...老了

话说我用酷狗音乐闲来听听音乐,今天突然发现 '经典老歌' 的URL
开始我想应该是费玉清, 蔡琴这些重量级歌手吧, 经典leh, don't play play

点开一看, 我真不能不认老了, 都是那些我耳熟能详的歌曲啊, 我的意思是我的年代的歌曲, 凡是70年代的人, 听华语歌曲的人, 都对它们非常熟悉, 比如:
王力宏的<唯一>
张学友的<心如刀割>
王菲的<执迷不悔>
孙燕姿<开始懂了> ....

OMG, 这些已经被归类成经典老歌eh, 我真的那么老了吗 ????!!!!!!!

1 comment:

启伟 said...

人老心不老!年轻的心境才是长生不老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