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我...又要转弯啦...

我决定从 公司的 director 退下, 只当 pure investor 了

计划是把手上的 project 做到六月底,然后会离开公司,再打算下一步。
老实说,最近觉得非常彷徨,很担心找不到工作;但是又想搞点小生意,问题是又不懂搞什么生意

但是这不是今天的 '主题', 我想说的是,很感谢朋友们一直以来对 4Charity 活动的支持。
每次我和朋友介绍这个网站时, 有一个很普遍的问题就是,这网站是不是纯粹的慈善网站,当中有没有赚钱的成分存在?

我只能说,到目前为止,它是一个很单纯的募捐网站,没有任何经济利益。
但是如果有一天公司想到办法如何能把它做慈善的同时,也能够带来收入,那么我只能说我不会再那么的积极在自己的范围里推广它 (比如 FB 什么的)。

我会捐献我自己的那一份,但是,朋友们,要不要继续支持它,真的真的,是你们的选择, 不用不好意思拒绝的 :-)

2 comments:

碧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碧云 said...

加油啦,老友~

从公司退出以后,还会继续管理4Charity吗?
无论如何,咱们一起努力吧!能帮多少是多少啊~

我越来越相信了,施比受更有福。

老土也要说一句的啦~
祝你前程似锦吧!哈哈!

你行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