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你真的不要喝茶?

刚和外甥看完了Peter Parker回来
到家门口, 他的妈妈(即我姐啦)开始说话了

姐 :"什么戏来的?好看没有" (别怀疑, 她只看文艺爱情亲情片)
我 :"飞来飞去, fing fing fung fung 的"
姐 :"哎哟, 这些戏, 送我都不看."
我 :"..."
姐 :"你们有没有吃过东西?"
她儿子:"没有"
我 :"只吃pop corn, 已经饱死了"
姐 :"WX (叫她儿子), 快去吃 vitamin C"
然后对我说 :"你不要去喝茶啊?"
我 :"不要了"
姐 :"你不用吃东西的meh? 不要去喝茶?"
我 :"12点了, 不要再吃了"
姐 :"你有吃过东西meh?"

别误会她真的很担心我吃没吃东西, 我非常了解是她自己有点sien, 想去mamak档喝茶.

为了让她死心, 我很认真的望着她说 :"你不是吃过东西了meh? 还要喝茶?"

姐 :"嘿嘿" + 被拆穿的表情.....


谈话就此完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