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12

时运低啊时运低

两件事, 要先说好的, 还是不好的?

hmmmm... goes with my heart lah...

先说不好的, 因为它现在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

我今天回家的路程好像见到鬼 leh. 真的, 不是开玩笑的那种

话说, 下班回家的路途中, 从我 motorbike 的望后镜, 看到后面的车, 很接近我了, 驾驶旁坐着个人.
那时就感觉怎么这家伙看起来脸部那么光, 就像有灯照着他, 而且怎么那么靠近我的 motorbike 了. 所以我就连忙减速好让它 over take 我.

见鬼了, 然后我看到那车只有司机leh !!
我不信邪, 跟了那车一小段路, 再次看看里面有几个人, 真的真的只有 1 个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