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1

离心又起

离心又起
'梦想'拉扯 (我都怀疑能不能算梦想....最多好像只是一个目标...)
良心挣扎
徒增烦恼

是的, after many many years, 我还是对我自己能做的东西有种期待, 总有个欲望想要试试那个所谓的更上一层楼的技术挑战, 老是觉得还差好远好远, 好多年了, 还是在原地踏步....
但是我也有点开始怀疑自己的 commitment 还有没有那么强. 挑战不是一般的少, 而且我已经不是那么耐劳了, 有时容易觉得头皮发麻, 脑袋晕晕

哎, 要不要踏出第一步已经让我多了好多根白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