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14

没关系,是熟客呐!

到了每个周末都会去的 kopitiam 准备吃东西时,才发现忘了带钱包!

怎么办?

肚子很饿了,如果再驾车回去拿的话,来回要半个小时啊!

最后,我老实跟老板娘说我没带钱,让她借我 RM 10.00 暂度难关
她猛说没关系,没关系;
我猛说谢谢,谢谢,不好意思

然后,我就快乐滴完成我每周早餐之旅了

我最近是学得脸皮更厚,不怕问了...
最多嘛被拒绝,然后我嘛驾车回家拿咯, 跟没问之前的解决方案是一样的,没亏嘛。


1 comment:

碧云 said...

没错,有些事总在你开口的之后就有了“惊喜”(^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