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浑浑噩噩

最近手抖的很厉害,很容易冒汗
不喜欢跟大伙去吃饭,不是因为和大伙有什么意见不合,只是纯粹想呆在座位上哪儿都不去

发呆时,想想从前,有些人可能都是开心甜蜜的事,但是我每次想起的东西只会让自己心里觉得害怕。时间好像过得太快了,然后我好像啥也不是,一直兜兜转转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心里很想做些什么;但是身体懒得像猪!越想改变,越是 mang zhang

在家不工作时,只想娱乐,休息,但是另一边又觉得很不对劲
很想放个长假,但是又很担心!

我知道这是精神紧张的一种反应,我也很努力的试着用不一样的方式然自己可以平静一下。

告诉自己,可以的,都会变好的

TMD,我想这些话都是骗人的!

就看你能承受到什么程度,要嘛真的跨过去了,要嘛倒头投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