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终生保障

话说有个品牌,专卖容器的,一直都以终生保障,坏了的物件能以一换一的口号做为它们其中一个卖点

我有两个水壶盖坏了,上星期那去其中一家分销商去换,他跟我说,这款太旧了,没货,你下星期打电话来再问吧

好的,拖了一星期,今天我到一间比较靠近的分销商想要再问,看见门口帖了张 memo, 说只能在星期xxx 换物件,基本上周末是不能换物件的,看了心里骂了句 : wtf, 这间真他妈的什么服务态度。
即使我看了那个 memo, 但是我还是进去问了 (是的,有时我很厚脸皮),那个 不知道是不是老板的 auntie 问长问短的,问我是不是 member, 当然我说是啦,但是我没把 member card 带在身上,如果她死都要看,我最多走开。反正她门口已经说了周末不能换,离开只是我还没踏进这家店的最早结果。

ngi ngi ngam ngam 之后,她让她儿子去看有没有货,不出意料,还是没货。
但是这个年轻人至少一直重复说: 可以换的,可以换的。想必然我脸色应该从踏进门时已经不太友善,把这小孩吓坏了。

不要紧,我还是会打电话到第一间那个催她们 order 货, 至于这第二间的,我想的是,它迟早关店!

最近天气很热,我的脾气好像很不好,心里很容易就会骂粗口了。
well, 口业不轻,需要检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