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2, 2013

那, 别再complains了!

不知道是我特别敏感, 还是我越来越小气。有时我跟人分享一下觉得很不错的东西,有些朋友总给些 negative 的回馈, 然后就告诉我他从前多么的困难, 怎样给人看遍, 吃过什么亏, 我真的会很不爽一下。

是的, 对于他们的一时失意,我非常同情。
但是有几个人就真的是顺顺利利,人生就从没遇过任何困难的?
如果真的有这种人,你去跟他聊聊天,搞不好他会觉得那太阳老跟他作对,要它晒时,它就下大雨。


工作,人事,拉拉杂杂的事已经很烦人了,所以我们需要更多正面的想法,不然真的很容易想找死的。

发现有好的事情,请多多分享。无形中,它真的会让人觉得这世界不是那么可悲的。除了坏人,还有很多很多的好人。

负面的情绪,记得跟自己说,没事,都会过去的。 更好的是,记得提醒自己,能够的话,多给人方便。这边遇上的坏人,可能他旁边有个好人因此而发现你的能耐,大好机会等着你leh,真的,机遇这事,who know ?


别打沉别人的兴致,你不知道你的负面力量有多大,大到会把你的朋友逼得不想多跟你聊天。


好了,叫人别埋怨,我在这里也长篇大论的埋怨了一通,bye bye 了, 听老歌去!


No comments: